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6。

依然还是有孕预警。


5.

一阵风吹过,二爷院里的花跟着风摆了摆。

丫头的长发动了动,二爷的长衫下摆随风飘了飘,九爷推了推眼睛。

八爷一动不动,连眼皮都没眨一下。

老九,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见。齐铁嘴说。

张大佛爷直接看着二爷,二爷?

二月红低头清了清嗓子,我们俩把的脉是一样的,老八大概是……怀孕了。

八爷听完深吸了口气,接着像是个泥塑一样不言不语了。

佛爷皱着眉头,这怎么可能呢?老八是男的啊。你说他吃那个改变体质,所以老八怀孕了,可他还是男的啊,他没有变成女的啊。

二月红安抚着张大佛爷,佛爷,您细想一下,八爷有没有跟之前不一样?你们生活相处的时候。

有什么不一样,他还是老八啊!张大佛爷刚说完,啊,我们…嗯…他……佛爷看了眼丫头。

解九爷一看就知道这话要转向卧室发展了,佛爷,佛爷,这细节您就不用跟我们说了,您自己心里有数就行。

佛爷点了下头,二爷拍了拍佛爷,老八其他都没事,只是害喜。

八爷听到害喜两字胃里一阵翻滚,连忙捂着嘴。佛爷拉着八爷让他坐下,问二爷,那这是谁的孩子?

这一下可把二爷问着了,二爷瞪着圆眼睛看着佛爷,佛爷,你问我这是谁的?这……还能是谁的?

八爷捂着嘴,也看向佛爷,眼睛里都有泪花了。

佛爷摆了下手,我不是那个意思,佛爷把手放在八爷背上慢慢抚着,我是说,这是鬼胎吗?能留吗?

哦哦,这个……我说不准,脉象上还是很健康的,不如去老九的医院里看看西医。二月红说。

佛爷。八爷捂着嘴呜呜噜噜说,你要留下来吗?

佛爷扭头看着齐铁嘴,突然笑了出来,当然了,这是我们的孩子啊。

八爷眼前一黑,晕倒下去。


八爷醒过来时,正在车上,他迷糊地问了声,这是去哪啊?

佛爷低头看着正窝在怀里的老八,刚从老九的医院出来,你的身体机能都挺健康,那个孩子没有损伤你。

八爷张了张嘴,佛爷,你,你真的……

老九说,让我们半个月去检查一次,保证你和孩子都健康。张大佛爷说。

八爷很干脆地,再次晕倒。


佛爷已经误了一上午,用过了午饭就赶去办公,吩咐管家,八爷醒了,想吃什么,不论什么,都必须满足。管家点了点头,佛爷加了句,今时不同往日,管家,不能将就。管家皱了皱眉,是。

八爷过了午后被饿醒了,出了卧室门,要吃糖葫芦。

管家松了口气,好,我即刻让人去买。

喝了口水,又说要吃泡椒鸡爪子。

管家点了点头,这个咱们有预备,小红快去拿。泡椒鸡爪子拿来了味道太冲,八爷闻了一下就捏着鼻子,拿走吧,不用了。鸡爪子又被撤了下去。

八爷觉得奇怪问了句,管家,你今天怎么不对我翻白眼了?

管家叹了口气,我虽然是张府老人,可也怕您的枕头风,今天佛爷专门说,让我对您不要将就,要什么给什么。

原本睡醒一觉的八爷已经忘了自己现在身怀六甲,管家一说佛爷的吩咐,他突然站了起来,大惊失色。


不行,我不能怀孕,我真的怀孕了我成什么样的妖怪了。以后在这长沙城怎么混?还有谁会敬重我,我齐八门岂不是会就此断绝!不对啊,我有了孩子怎么会断绝。不对!这孩子不能留,谁知道他是什么样鬼胎,说不定一身鬼气,不苟言笑,杀人不眨眼!咦,这个人好像很熟……就是佛爷啊?对嘛,他是佛爷的孩子,当然像佛爷……不对!

八爷,糖葫芦买来了。

拿来给我。

八爷一边啃着糖葫芦,一边纠结在要不要拿掉这个孩子的头脑风暴里。


傍晚佛爷回到张府,看到管家带着几个丫头,围在大佛旁边。

张大佛爷奇怪地停下步子仔细看,发现佛头上竟然坐着齐铁嘴。

老八!你干什么!给我下来!张大佛爷跑了过去。

八爷坐在佛头上,我不下来!

你快下来!你想干什么好好说,你说什么我没应过你!你自己身体什么样你不知道吗!现在你该好好静养!

管家斜了斜眼,佛爷,你不要说得八爷跟个孕妇一样。

老八!伤了孩子怎么办,快下来!

管家瞪圆了眼睛,什么?风有点大。

张启山,我告诉你,我不要这个孩子,我不要!从来事情都是你一个人做主,这次孩子在我身上,该由我做主了!

好!不要便不要了!你赶快下来!我们去医院!

什么!你说不要就不要了!这不是你亲生的吗!

齐铁嘴,你别等我上去削你!张大佛爷东北口都急出来了。他解了斗篷、摘了帽子,指着齐铁嘴,你不下来是吧!

啊啊啊啊!齐八爷在佛头上坐不住要往下滑。

老八!佛爷翻进了栏杆,离得近了,喘匀了气,老八,你耐心听我说,孩子你做主,你要了我当然高兴,不想要我也没意见,只是你现在要保重好自己,因为一旦出事,孩子是小,会伤了你自己,你明白吗?

八爷撇了撇嘴,要掉泪。

来,你滑下来,我接着你。张大佛爷伸开了双臂,来吧。

佛爷……

乖。


佛爷抱着哇哇大哭地八爷进了门,丫头小厮都跟着进了房,只留下管家一个面对着大佛,静默无语。

阿弥陀佛。佛祖显灵了。


评论(26)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