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7。

7.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齐铁嘴看见吴老狗的时候就觉得解老九你他妈嘴上还有没有把门的!!
老八!吴老狗从来没有这么兴高采烈地奔向老八过,连他闹三角恋闹得满城风雨来找老八卜一卦时也没有。
老八远远看见他过来就大喊,关门放狗!
副官提醒了句,八爷,凡狗从来不靠近五爷的,而且咱们狗放出去回不回得来得两说,五爷那可是吃狗大户!
吴老狗站在铁门外,老八,你还有没有九门情谊,不请我进去还挡着我?
三寸钉可以进来,你免谈。
老八!吴老狗站在门外摸着怀里的三寸钉,你不让我进去我可喊了啊!!
你喊你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老九门齐八爷最近搞出个大新闻!!他——
五爷!!铁门打开,八爷笑得似甜如蜜,五爷辛苦了快进来坐!!
五爷露出他的兔子牙笑了下,孺子可教。
吴老狗绕着齐铁嘴转了一圈,你也没什么变化嘛。
你还想有什么变化?齐铁嘴嚼着点心。
盒盒盒这我哪知道我又没经验,倒是你以后就有经验了,以后我成亲了带着我媳妇来请教你。狗爷捡了块点心放嘴里。
吴老狗你到底干什么来的!八爷站起来,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
没什么,嘲笑嘲笑你。狗爷边嚼边说,你知道为什么吗?就是因为你上次照相非要抢我的位置坐着,这人嘛,只有享不了的福,没有受不了的罪!这点心还挺好吃。
那是,这是城西那家做糕点酥糖的老铺子,每次去人都排长队。你少吃点行吗!
佛爷把他抓回来的?
那叫请!!

吴老狗临走时说,我回去查查古书看有没有跟你相似的事情发生过,虽然老九说你各方面都正常,我还是放心不下。
多谢五爷。齐铁嘴拱了拱手。

佛爷回家时,看见大佛前面站了一排兵,齐铁嘴正面对着兵和大佛盘腿坐着。
佛爷现在看到齐铁嘴靠近大佛就紧张,但是齐铁嘴倒是坐着没有动。
老八?佛爷走近了叫了声。
齐铁嘴抬头看了眼佛爷,佛爷你说我是不是造了什么孽?
佛爷蹲下身摸着齐铁嘴的后脑勺,老八的孽都是我的。
那可不行。齐铁嘴急忙眨了眨眼,我们家识破太多天机,本来就会有反噬,跟佛爷没关系。
是我命太硬,让你受苦。张启山难得叹气。
佛爷你怎么这么说!您不是说了不信命的嘛!你这么说,我,我都说了我们家历来如此。
是我强抢八爷过府,还让你陪我出生入死——
哎呀我愿意!齐铁嘴喊了一声,佛爷定睛看着他,齐铁嘴嘟着嘴,声音小了些,我愿意的...
佛爷微笑着说,我知道。
八爷红着脸蛋低下头,佛爷上前抱了起来,进去吧,地上凉。
吃饭的时候佛爷问,今天谁来了?
狗五!
你怎么这么生气?他惹你了?
他说我这就是因为上次照相坐了他的位置!这是报应!!八爷愤愤地咬下一大口鸡腿。
照相?
张大佛爷想了想,上次照相前一天他刚从南京回长沙,走了快一个月,回来折腾老八了一晚上,第二天听说要照相,他倒是红光满面吃饱喝足,老八实在腿软得站都站不住,又实在不好意思去坐二爷的位置,三爷自带座位这种就更不用说,看来看去只能把狗五抓起来,他自己坐下。
佛爷低头笑了笑,八爷依然很愤怒,这能怪我吗!
怪我。佛爷说。
本来就...唔,我可不敢怪您。八爷抬眼看了看佛爷,佛爷歪着头看着他,对视良久,八爷叹了口气,也罢,时也命也,我就当是为齐家开枝散叶啦。
只为齐家?没有张家?
这是我的孩子。
不是我的?
佛爷你想要自己生!
老八,你再说一遍?

评论(6)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