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8。

港真,这个剧一八不自己产糖都撑不下去。。。
依然OOC出天际,但是甜。

8。

为了奖励八爷的英勇作死,佛爷把八爷按在腿上打屁股。
八爷蹬着腿,不能打不能打,孩子有闪失怎么办。
反正你也不想要,掉了就掉了,只是你这脾气不能惯你。佛爷扬起手。
哎呀哎呀!八爷喊了起来,佛爷笑了出来,忍了忍故意沉声说,我还没打呢!
佛爷,我这一尸两命呢!你别啊!八爷抱着佛爷的腰,我错了,我不敢再胡说了!
我不信。佛爷还是打了下去,八爷啊地大叫了声,哭着说,疼死了。
佛爷揉着齐铁嘴的脑袋,我这连蚊子都打不死的力道你就疼了?
嗯。齐铁嘴撇着嘴抬头看佛爷,拼命挤眼泪。
佛爷笑得肚子一抖一抖的,再装!
齐铁嘴搂着佛爷的腰笑嘻嘻地歪着头,佛爷低头想咬他,却终于用鼻尖蹭了蹭齐铁嘴的耳廓,想留下他?
齐铁嘴眨着眼睛看佛爷,佛爷微笑着说,天地人神鬼,我可保你三道,还放心吗?
齐铁嘴笑了出来,难道我还要生出个孙猴子吗?
佛爷搂着齐铁嘴,不必害怕,万事有我。
我知道。

早上起床齐铁嘴就吐得头晕眼花,看着一桌子菜都没胃口。搞得佛爷也没胃口了。
八爷瘫在沙发上靠着佛爷,我想吃陈皮。
佛爷抬头一看副官,副官磕了下脚后跟站好就出门了。
一个小时...
副官怎么还不回来啊...八爷长沙瘫着吃橘子,佛爷叫了声卫兵,出去找找副官!算了,先去买陈皮吧。
两个小时...
八爷已经吃完了糖陈皮,有了胃口喝了点粥,又想起副官,佛爷,副官会不会迷路啊?
佛爷想了想副官没这毛病,摇了摇头。
三个小时...
佛爷也纳了闷了,这去买陈皮又不是种橘子还要等它熟吗?
刚准备出门,就看见副官带人把陈皮阿四五花大绑的抬进了门。
八爷,您想吃哪一块?

副官你没事吧?八爷瞪着眼睛,看了眼陈皮阿四,我吃他?我消化得了吗?他切开里面都是黑的啊!我不怕闹肚子啊!!!
佛爷拍了拍副官的肩膀,那个...你最近也是太操劳...不如给你放几天假?
副官皱眉想了想,还是觉得一切都是陈皮的错。
把他关上半个月再说,打伤我那么多兄弟!
唔唔唔唔!!陈皮被堵着嘴瞪着副官,想来也不是什么好话。
关他一个月!

八爷嚼着陈皮看着陈皮被带走,佛爷,这是滥用私刑吧?
啊...佛爷拈了块陈皮吃,酸得闭了闭眼,...算吧...

佛爷跟齐铁嘴到老九的医院检查身体,迎面碰上三爷和嫂子检查完刚出门。
这个场面就很尴尬了。
两对这辈子都不可能拜堂的恋人,比老九门其他人都先有了孕。
说真的,二爷你这些年到底在干什么!堂白拜了,洞房白入了。
三爷。佛爷点了下头打招呼。
这几日下雨下得一天一天阴冷了,三爷腿疼得走不动路,只得又坐轮椅。
佛爷。三爷抬头笑了下,恭喜佛爷。
同喜。
还是佛爷这个比较难得。
齐铁嘴窘迫至极想直接挖地六尺躺下去,佛爷竟然笑了下,歪了歪头,三爷如何得知消息?
对啊,三爷,你也好打听这种消息啊?齐铁嘴看着三爷。
我还用打听?半截李看着齐铁嘴,我遣兄弟去买嫂子想要的吃食,十次有八次都碰上张府的人,还有一次干脆把糕点铺子老板抓走了,这我还猜不出张家有喜?至于是谁...总归我是没听到有女主人进门,虽然我也不敢信是八爷,可排除了不可能的,剩下的不管多不可能,也必然就是事实了。
佛爷点了点头,三爷英明。
齐铁嘴拱了拱手,得罪嫂子,您要吃点心我一会给您送家去。
嫂子捂着嘴笑了下,那我先谢谢八爷了。
不用不用。齐铁嘴摆了摆手,是我贪嘴,嫂子不怪我就好。

解九爷等齐铁嘴等得不耐烦,出门看见佛爷和齐铁嘴正跟三爷告别。
解九爷走近了些,嫂子比你月份大些。
嘶——老九我想撕你的嘴。
九爷笑了下,我跟你说,咱们有经验的就嫂子了,你可以没事去拜访拜访。
我还没说你!嘴上没毛!办事不牢!
我没跟三爷说过!
三爷那是李尔摩斯,用得着你!
九爷推了推眼镜,别的不说,老八你这见长的脾气真是挺符合你孕妇身份的。
解老九!!!

评论(15)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