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9。

老八还是有点小情绪的



9.

入夜,万籁俱静。

张大佛爷翻了个身,去摸身边那个熟悉的身体,结果摸了个空。佛爷睁眼看了看,又看向浴室的方向,灯是黑的。

楼下乒乓作响,然后听到小红的尖叫声。

佛爷一惊,立刻下床出了房门,大步下了楼梯。


管家举着笤帚,看着坐在厨房台子上啃泡椒凤爪的齐铁嘴,齐铁嘴正噙着一个鸡爪子,瞪大了眼看着管家。

八爷?管家的脸抽搐了一下,您...饿了?

齐铁嘴噙着鸡爪子点了点头。

管家突然盒盒盒盒的笑了起来,饿了好饿了好,饿了是应该的,您还想吃点什么,让小红快去准备。

齐铁嘴噙着鸡爪子又摇了摇头。

怎么了?佛爷走近了问。

管家转身,爷,吵醒您了。

佛爷看着坐在台上叼着鸡爪子的齐铁嘴,老八没事吧?

唔唔。齐铁嘴说不清楚,拿下鸡爪子回了句,佛爷...

佛爷对管家说,您去睡吧,剩下的我来,小红也去吧。


齐铁嘴坐在台子上,脚还来回地踢荡,好像根本不是他搞出的乱子一样,拿着一根鸡手指挥了挥说,也不想想,哪个贼吃饱了撑的会来偷张府啊!

佛爷靠在齐铁嘴身边看着他,确实是吃饱了撑得!

齐铁嘴张了张嘴又嘟起来,唔...拿起一个鸡爪子给佛爷,佛爷摇了摇头,我从来不吃这个。

诶?可是我很早以前来张府的时候就有啊!没跟你那个——齐铁嘴张着嘴看着佛爷。

佛爷笑了下,那你还说管家不疼你?

齐铁嘴睁大了眼睛转了转,佛爷被他的样子逗得直乐,转身双手按在齐铁嘴身侧的台子,将他圈在怀里,我们家有谁不疼你?


齐铁嘴站在镜子前,脱下睡袍,看着自己的身体,腹部已经有了些微隆起。他紧皱眉头,闭上了眼。

老祖宗的话不能不听,说了仙人独行,为何还要去牵扯,这一牵扯之下,果然报应不爽。

他是个妖怪。他是个妖怪。

佛爷敲了敲浴室的门,老八,你好了——

齐铁嘴转身连忙穿好了衣服,扯出了笑容,好啦好啦。说着向外走。

佛爷一把抓住了齐铁嘴的手腕,瞪着他的眼睛,你哭了?

哪有!

佛爷紧盯着八爷,任凭八爷如何笑着哄他,佛爷我真没有,我哭什么!哎哟,我手腕要断了!

闭嘴!佛爷沉声说。

齐铁嘴终于闭上了嘴,不是他不想闭嘴,是他怕自己不说话,会当即掉下泪来。

佛爷松开了八爷的手腕,深吸了口气,你闭嘴听我说。

老八,我以为我不说你也知道,你这辈子逃不掉了。有没有这档事,你都逃不了。

八爷睁大了眼睛。

你知道我最恨哪句话吗?仙人独行。我恨它,不是因为我不信命,而是因为它,你拼命地想从我身边逃走。

八爷咽了咽嗓子。

现在好了,佛爷勾了勾嘴角,不管你是神仙还是妖怪,你都逃不掉了。

佛爷…

你恨我也好,怪我也好,我的一辈子很长,我随时恭候。


齐铁嘴面前摆了一碗红尖椒,他拿起一根就嚼,眼睛还转来转去。吃完了一根,扔下辣椒梗,抓一根再嚼。

解老九看着齐铁嘴,张府是没辣椒吗?你非要来我家吃?

吃你几根辣子怎么了!

吃吃吃,九爷笑了下,我跟你说老八,酸儿辣女,你一阵子吃陈皮一阵吃辣椒,你是想说你是龙凤胎啊!

齐铁嘴瞪了眼九爷,懒得计较,嚼自己的辣椒。

五爷,你们都不觉得我是怪物吗?齐铁嘴看着摸着三寸钉不出声的狗五爷。

怪物?吴老狗露出兔子牙笑了笑。

那你来告诉我,我们哪个人不是怪物?


吃到一碗红尖椒都快见了底,八爷才回了府。

张大佛爷正在客厅里犹豫昨天的话是不是说重了导致今天一早老八就跑了,就听见老八进门跟管家说要吃莲藕猪蹄。

佛爷起身走出客厅,八爷笑嘻嘻地走过来,佛爷。

你——

齐铁嘴上前捧着佛爷的脸颊,吻在了唇上,舌尖灵活地伸进了佛爷的口中,吮吸着佛爷的舌。

佛爷松了口气闭上了眼睛,搂着八爷的腰身,由着他亲吻,可佛爷又突然睁大了眼睛,瞪着齐铁嘴。他皱紧了眉头,握着齐铁嘴的肩膀,猛然向后推开。

齐铁嘴被推开却并不恼,依然乐呵呵地看着佛爷。

佛爷张着嘴,口唇上火烧火燎,舌头都疼麻木了,嘴里顿时满是口水,他指着齐铁嘴,费了好大劲才说出一句,你……到底吃了多少……

张大佛爷虽然不是吃不了辣椒,但是跟土生土长的长沙人比,还是略逊一筹。

齐铁嘴跑了老远,佛爷你自己说得,一辈子很长,你随时恭候。

评论(14)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