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10

又“请八爷”又“臭算命”,剧组好样的,我跪我跪还不行吗!

来一把狗粮吃吃吧。。。


10.

齐铁嘴被吊在密室里,脚底还有一个刚刚能踩到却踩不实的红木椅子。

佛爷坐在另一把红木椅子上,手里拿着藤条,抬头看着齐铁嘴,我现在有点理解那个日本人为什么要把你吊起来。

佛爷!我下次不敢了!你饶了我吧!齐铁嘴只能踮着脚踩着椅子,佛爷~

佛爷抬了抬眉毛,我听过你说过无数次下次不敢了,听得耳朵都起茧了。

佛爷~

张大佛爷摇了摇头,不行,这次无论如何要家法伺候。

家法?齐铁嘴眼睛转了转,我我我又不是你们家的人,你怎么能家法伺候我呢!

你,不,是,吗?张大佛爷仰头瞪着齐铁嘴。

我……齐铁嘴看着佛爷更火了,现在说不是……得被扒了皮吧……

八爷?

我……我有孕!对,哎呀,我有孕啊!齐铁嘴头一次觉得这孩子真是贴心,佛爷,你家法会伤到孩子的!

佛爷扯起嘴角,他既是我的孩子,就应该清楚,别妨碍他老子办事!

啊啊啊孩子你爹不要你了!齐铁嘴闭着眼睛喊了一声。

佛爷在底下实在憋不住笑了出来,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他了?

那那,我怎么可能顶得住你上家法啊。齐铁嘴眨着眼睛,佛爷,你就再饶我一次吧,嗯?

不行。佛爷起身拿着长藤条挥了一下,一阵破风之声。

啊啊啊!齐铁嘴脚软了一下,踩来踩去,倒把椅子踩得一下一下的翘起来。

你小心啊,椅子踩倒了,你可就真的吊起来了。佛爷绕了一圈看着八爷。

啊啊啊玉皇大帝天王老子谁来救救我!齐铁嘴大喊大叫。

现在求神晚了些吧。

我们家大佛爷不发慈悲不显灵,我只能改求别的神了!!

哦~这就改弦更张了?佛爷站在齐铁嘴面前抬头望着他。

齐铁嘴低头看着佛爷,笑得酒窝都显了出来,那您放我下来,我还是死心塌地的一条好嘴~

我要是不呢?佛爷挑着眉毛。

那,那就,那就……齐铁嘴吸了吸鼻子委屈地说,那就随您高兴,您高兴了我也高兴……

佛爷抬眼看着齐铁嘴委屈的模样,真是让大佛爷心尖尖都是痒痒的,你啊……

齐铁嘴歪了歪头又眨眼睛又嘟嘴地撒娇,我知道佛爷肯定舍不得的……

佛爷笑了下,扔下了藤条走到柱子边解开了绳子,八爷慢慢地站在椅子上,笑嘻嘻地说,谢谢佛爷慈悲为怀,阿弥陀佛!

谁知道齐铁嘴被吊得脚也软了,站在椅子上歪歪扭扭地眼看要倒,啊啊啊啊啊!

佛爷连忙两步迈了过来抱稳了齐铁嘴,老八,没事吧?

八爷靠在佛爷身上,双手都没解开就环在佛爷脖子上,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八爷扶着佛爷肩膀站好,佛爷摸了摸八爷说了句,怪我。

八爷笑了下,佛爷也吓一跳吧,八爷伸手拍了拍佛爷的后背,没事的。

佛爷抬眼看着八爷,又看了眼松了的睡袍,老八……显怀了?

八爷愣了下,点了点头。佛爷咽了咽,能感觉到动静吗?

现在还早,我上次给三爷家送点心去,嫂子说还要一阵子呢。

佛爷眨了眨眼睛,点了下头,哦。

八爷看着佛爷难得一副傻爸爸的表情,突然笑了出来。

佛爷奇怪地抬头看着他,你笑什么?

佛爷抱我下去吧,八爷笑着说。

好。佛爷抱起齐铁嘴,嗯,是比原来沉了。

佛爷没有就地放下,抱着齐铁嘴出了密室,上楼回了主卧,放在床边,把老八手腕的绳子解开,说了句,折腾了一晚上,你休息吧。

齐铁嘴拽回了佛爷,亲在了唇上,拉着佛爷躺了下去。佛爷也是一个多月没有开荤了,一来因为总是能见到没有那么急切,二来也是顾及老八不敢轻举妄动。这八爷突然的深吻让佛爷头脑蓦地就热了,搂着八爷就啃了起来,拉开睡袍在八爷身上摩挲揉捏,揉得八爷全身每一处都软绵火热,八爷紧抓着佛爷的衬衫,轻哼了声,佛爷……

正在啃着八爷胸前的佛爷像是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抬起头喘着气看着八爷,会不会伤到你……或者孩子?

八爷弯起了嘴角,摸着佛爷的脸,他既然是你的孩子,就应该清楚,别妨碍伢老子办事。

佛爷笑了下,真的,你莫唬我?

八爷起了起身,在佛爷耳边轻声说了句,轻点。


评论(10)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