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12.

狗血的我自己都不忍直视

然鹅就是爽啊……


12.

齐铁嘴透过车窗玻璃看见了霍仙姑露出的半张脸,真是冤家路窄。齐铁嘴说了句。

副官走到霍仙姑的车边,霍当家,这大路朝天,您挪一挪咱们也好过去。

霍仙姑冷笑了声,若是别人,我高兴了兴许让一让,若是齐铁嘴,门都没有。

霍当家,副官又叫了声,别的不说,这可是佛爷的座驾。

你们大佛爷连车都比别人高一等吗?霍仙姑瞪着副官。

张副官平日里也不是什么会说软话的人,索性不再央求,转身回了车上对司机说,你下车,跑步去司令部调兵来。

齐铁嘴瞪了瞪眼,你等等等,你这就调兵去?这不显得有点……

张副官没理八爷,拍了拍司机让他去了。

副官!这么点小事就要调兵,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吗!别跟她计较,咱们倒回去走别的路——

不行!张副官瞪着霍仙姑的车,这是佛爷的座驾,他敢堵就要有觉悟!再说,佛爷吩咐,只要碰上霍仙姑就不能轻饶。

为什么啊!八爷睁了睁眼。

张副官皱着眉,我不知道,我只是执行命令。

齐铁嘴想了想,咬了咬嘴唇,佛爷真是小心眼,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小满扭头问了句,什么事啊?八爷瞪了他一眼,小孩子家家少问!

齐铁嘴。霍仙姑叫了声。

八爷叹了口气,摇下了车窗,霍当家。

八爷真是好手段,到底怎么巴结讨好张启山,让他这么罩着你的?这谄媚功夫我们一般人是学都学不来的!

八爷长出了口气,霍当家,这天定之数匪我之力所能扭转,五爷当初——

齐铁嘴!霍仙姑打断了齐铁嘴的解释,你自己做得什么样的事,却在这跟我说天定之数!难道你爬上张启山的床也是天数!

八爷眯了眯眼喊了声,副官!你来开车,不跟她废话,给我撞过去!

副官扭头看了眼八爷,八爷皱了皱眉,看什么,开车!

张副官挪到了司机位,发动了车子,向后倒车。霍仙姑笑了下,却眼看着那车子停了下来,直冲着自己家的车子撞了过来。一撞之下,霍家的车子被横在了路中央,张家的车接着又后退,看样子还要撞。

两队长沙守备军的军用卡车开到了十字路口,一前一后将两辆车子围了起来。张副官笑了下,这么快!卡车上的士兵立刻跳了下来,站成两排。

一辆军用吉普开近了,张副官伸头看了眼,佛爷!张大佛爷从吉普上迈下来,张副官急忙下车。

什么!齐铁嘴喊了声,急忙开车门要下车。佛爷走近了看了齐铁嘴一眼说,坐着别动。齐铁嘴连忙坐回了座位。

佛爷抬眼看着霍家的车,挥了挥手,搬开。张副官笑了下,立刻指挥兵士,把霍家的车搬开!

佛爷叫了声,小满。小满攥着齐铁嘴的袖子,佛爷,我我我。佛爷示意了下副驾驶的位置,齐铁嘴拍了拍小满,快,坐,坐前面去。

佛爷坐到了齐铁嘴身边,早起我说的什么?

齐铁嘴咽了咽,早起……您不是说,说我皮肤白吗?

佛爷笑了下,点了点头,所以打上去肯定很好看。

佛爷~齐铁嘴握着佛爷的胳膊。

佛爷向外看着士兵把霍家的车子一点一点挪到路边,霍仙姑瞪着佛爷,张启山!你不要以为你在长沙作威作福,就没有人奈何得了你!

我是不是作威作福,自有公论,不劳霍当家费心。只是按你的话,老八爬上了我的床,我自然是要照顾他的。佛爷侧脸看着霍仙姑。

你,不知羞耻!

霍当家自然是不知道什么叫羞耻,否则怎么会自己的姻缘不成,还要迁怒于老八?

张启山!

五爷是个有谋略胆识之人,不会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断了姻缘,你们之所以好事不成,只是因为人家不爱你,跟天数还是人为没关系,懂了吗,霍当家?

齐铁嘴心软,听不下这几句像是刀尖剜心一样的话,握着佛爷的胳膊,佛爷,少说几句吧。

佛爷叹了口气,副官,回来开车!我们走了!


车子开出了十字路口,齐铁嘴回头看着霍仙姑的车说,佛爷,你何必呢!霍当家一个女子,本来就不容易,以为老五可以依靠,可老五又……你还往人家伤口撒盐,你也太不懂怜香惜玉了!

怜香惜玉?佛爷扭头看着八爷,你懂?

八爷咽了咽,佛爷抬了抬眉毛说,你懂怜香惜玉,那我来之前你在干嘛呢?

齐铁嘴嘟了嘟嘴,佛爷弯着嘴角笑了,现在我替你出气了,你来做好人了?

齐铁嘴张了张嘴,我……

佛爷盯着齐铁嘴。

谢谢佛爷。

佛爷点了下头,现在告诉我,谁出的主意去撞车的?

齐铁嘴睁大了眼睛,张副官!张副官开着车,八爷!你!佛爷,我我没有。

佛爷深吸了口气,齐铁嘴,你就算活蹦乱跳的你还经不起折腾呢!你现在这个样子,还要去撞车!你要是出事,我灭了霍家满门也没用!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副官,领副铐子把八爷给我铐在家里,不许出门!

佛爷!!!


评论(10)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