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13

纯糖。


13.

车子开回了八爷的盘口,门口已经有人和箱子在等着。

佛爷拍了下小满,把门打开,让人把箱子抬进去。

哦是。小满飞快地下了车。

齐铁嘴伸头看着,是什么啊?谁的箱子?

佛爷下了车,齐铁嘴也向边上挪,他活动已经有些不方便了,佛爷站在车下向八爷伸出手,齐铁嘴抬眼难以置信地看着佛爷和佛爷的手,佛爷皱着眉跟他对视。

你还下不下车!佛爷终于怒视着八爷喊了声。

下,下!八爷抓着佛爷的手下了车。


总共抬进门了两口大箱子,八爷打开一看就吃了一大惊,这,这...八爷扭头看着喝茶逗鸟的佛爷,喊了声,佛爷!

干什么?佛爷指尖捻了粒小米,喂给八爷的灵雀,小雀晃着脑袋看着佛爷的指尖,蹦上前把小米啄了,佛爷按了按小雀的头,圆圆的眼睛,又会唱又会叫,真是物似主人形。

佛爷!八爷走了过来,你别逗鸟了!你快告诉我这是什么!

你自己不会看!佛爷转身喝了口茶,指着箱子,那是梅瓶,那是铜镜,那是扳指——

我没瞎!我是说这是哪来的!

佛爷看着齐铁嘴,你不是要进货?我做你的货源。

齐铁嘴张着嘴,这这这些都是你的?

佛爷点了下头。

这怎么行!这不合规矩!


九门规矩例来是互不干涉,不打架也不帮衬,各凭本事吃饭。否则,一门打眼,牵连多门,这九门还要不要混了。


我的眼力你信不过?佛爷看着齐铁嘴。

您那可是三代土的眼力,我敢说信不过吗!八爷瞪着眼大喊,可是规矩就是规矩,信得过也不行!

你不说我不说,没人知道。佛爷拍了拍八爷的胳膊。

佛爷,你这可是...

那要不然你关门好了。佛爷眨眨眼,我不介意。

齐铁嘴鼓着脸想了会,拿起一个天青色茶盏,这个您要是出了,再想拿回来可就不止翻两番的价了。

佛爷笑了下,我知道。

你舍得啊?齐铁嘴看着佛爷,这不都是你拿命换来的吗?

没那么严重。佛爷笑了下,先救你的急,免得你整天惦记着往城外跑。

齐铁嘴连忙转过身,大口大口地喘气,我的天啊...

佛爷皱着眉,你这是什么脸!

齐铁嘴依旧背着身,被佛爷保佑得吃不消的脸!

佛爷笑着摇了摇头,想了下给八爷了个台阶,家里比这好的有的是!

齐铁嘴扭头看着佛爷,有钱了不起啊!

佛爷抬了抬眉毛,得意得点点头。

齐铁嘴拧着嘴又说不出什么,伸了下舌头,略!

佛爷笑了出来,抬手捏着齐铁嘴的脸,你舌头那么灵是吧!伸出来我看看!

呃呃呃!齐铁嘴被捏的直叫唤。

有人咳嗽了一声。佛爷捏着八爷回头看了眼。李三爷。

今天天气好,三爷是站着来的。

佛爷松开了手,笑着问候,三爷来了。

三爷笑了下,佛爷真是好兴致。

八爷揉着脸,三爷快进来坐!

三爷拱了拱手,今天要请八爷过府一趟。

家里有事?佛爷问了句。

三爷点了下头,四处看了眼,正看见桌上的茶盏,这是一对吧?

嗯。八爷点下头。

我知道八爷的规矩,一买一送,这一对,给您三万,不亏吧?

八爷连忙拱手,三爷哪里话,三爷说不亏,定然是不亏的。您等着我去拿上家伙。

佛爷对三爷说,我也不好同去,就先行别过了。

佛爷放心,我会把八爷平安送回张府。

佛爷你要走啦?八爷走过来看见佛爷要出门。

嗯。佛爷正了正帽檐,紧了紧手套指着八爷,三爷家办完事就直接回家,别让我再说第,二,遍!

知道啦!八爷嘟着嘴。


评论(6)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