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15

该送的都得送,这是必经套路。

神棍八上线~


15.

佛爷一早要出门,就听见楼上大喊了一声,佛爷!

佛爷站住了脚,听着楼上一阵噼里啪啦地脚步声,佛爷抬头看了眼,喊了声,慢点跑!

接着楼梯上又响起了快步下楼的声音,佛爷皱了皱眉,齐铁嘴!你会不会好好走路!

齐铁嘴扶着楼梯停了下来,慢慢地走了下来。

佛爷走到楼梯前,看着衣衫不整、头发乱蓬蓬的八爷走下楼,干什么?

八爷眨了眨眼睛,佛爷看着八爷睡袍散乱,锁骨上都是昨晚他咬的红痕,他抬手拢了拢八爷的领子。八爷抬起手腕,这是什么?

你不识得这是什么?佛爷反问了句。

我当然知道,我是说,这怎么在我手上!

给你就戴着,哪儿那么多问题!

佛爷不是在找这个一对的另一只吗?

知道我在找另一只,这一只就给我保管好,我这可是借你的,到时候要还的!

八爷搓了搓手上的圆镯,借我?借到什么时候?

你的铜镜还回来的时候。佛爷转身走了。

佛爷,你也太小气了!送出去的东西还让人还!八爷冲着佛爷的背影喊了声。

佛爷转身瞪着齐铁嘴,嘶,齐铁嘴!

啊啊啊!齐铁嘴转身跑上了楼。

你慢点跑!

齐铁嘴靠着窗户,敲了下手腕上的银镯,空空地响了两声,他笑着看向窗外。佛爷走到了车边,像是感觉到了他的目光一样,回头看向卧室的窗户,弯了弯嘴角,低头上了车。

 

齐铁嘴按照金木水火土五个方位,在三爷后府放上了五道灵符,八爷站定后默念咒语,双手结印,大喊了声,合!

五个方位的灵符同时起火,燃烧殆尽。八爷大惊失色,抬头看了看天色,随手捻卦。

上艮下坤,阴气极重,阳气不足。

三爷眼看着五处同时起火,料想也不是什么好事,已经有些着恼,急忙喊了声,八爷,这是怎么回事!

八爷皱着眉,三爷,我得去趟司令部,请佛爷来一趟。

佛爷来能做什么?

佛爷什么不必做,只要人来了就好。

 

佛爷走出司令部的大门,三爷?传令兵来报时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您找我有事?

三爷拱了拱手,今天是请佛爷来到府一趟的。

老八在府上惹事了?

没没,三爷笑了下,八爷好着呢,佛爷咱们边走边说。

 

佛爷进府时,看见八爷正坐在廊下,皱着眉头摸着肚子。

佛爷大步走了过去,老八!

佛爷你来了。八爷笑着起了身。佛爷仔细盯着他,你没事吧?

我没事。八爷按着佛爷坐下。佛爷又起身,你——

佛爷,您先坐着,给我压个阵。

压阵?

 

重新放好了五张符,八爷站在院中,闭目默念,双手结印合拢,合!

五张符纸凭空消失。

八爷夹起另一张符,俯身按在地上,灭!

灵符再次消失。

佛爷与三爷都在廊下,眼前像是阳光突然晃到了一样,闭了闭眼。

八爷收势起身,望了望后府气色,长出了口气,掏出通宝,扔在地上。

水火既济。

大功告成。

 

三爷喜出望外,执意要宴请佛爷和八爷,佛爷应承下来,要叫上二爷作陪。

三爷送出了府外,看着佛爷和八爷上了车。

坐上车,佛爷便扭头看着齐铁嘴,今天,本来不需要我来,是吧?

那怎么会?不需要我去请您干什么!

为了让三爷承我的情。

佛爷,我可真没那么想!八爷眨了眨眼。

 

佛爷摇了摇头,辛苦八爷了。

八爷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哎呀,我的精气神都不如以前了,做个法阵都要累死了,我是不是老了?

你是有了!佛爷斜眼看看他。

嗯,也对。八爷点了点头,啊!

齐铁嘴,你能不能别一惊一乍的!

他,他他他,他好像动了!!



#港真,为什么粉丝蹭蹭的涨,你们都不发一言,好吓人啊#

评论(25)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