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24

上一篇被炸出了那么多评论简直要惊着我~

24.

 

解九爷是在第五天发现异常的。

原本第二日麻醉退了就该醒的,就算退的慢第三天也应该有反应了,可齐铁嘴躺在那连眼皮都不动一下。佛爷记得之前齐铁嘴有过这样的状况也并没有着急,交代让医院打好点滴,等着他醒就好。

可是第五天主治医生来回报了解九爷,齐铁嘴身上的刀口没有任何愈合的迹象,反而像是要腐烂了。

第六日,齐铁嘴的脸色呈现了灰败的死相,刀口果然开始散发腐败气味了。佛爷在病房守了一夜,第七日来临,齐铁嘴冰凉的体温没有任何回升,彻底打破了所有人的希望。

 

第十日。

解九正在听齐铁嘴的心跳,齐铁嘴的呼吸已经探不到了,可是点滴还是能打进体内。

解九皱着眉,心跳还在,只是很慢。

二月红摸了摸脉搏,摇了摇头,摸不到。

佛爷坐在床边一言不发,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解九起身想说什么,却也不知道怎么开口,齐铁嘴这状况他们连诊断都无从下手,用药更是不敢轻举妄动,完全一头雾水。佛爷不发话,也没人敢说死马当活马医之类的话,只能看着齐铁嘴一天一天的烂。

解九叹了口气,到底是为什么,进手术室前还是活蹦乱跳的,怎么出来孩子都没事——对了二爷,孩子怎么样?

孩子这几天都是二月红和夫人在照看,二月红摇了摇头,没事,丫头在带着。佛爷,你去看过孩子了吗?

佛爷抬起头,为什么孩子没事?佛爷又看向齐铁嘴,原本疑惑的眼神越来越清明,孩子是女鬼带来的,就是那个,就是那个孩子!

佛爷转身跑出病房,二月红一听佛爷的话就知道不对,快走!佛爷要对孩子不利!

 

张大佛爷走到走廊尽头的病房,踹开了房门。此时丫头正在哄孩子睡觉,陈皮坐在旁边无聊地打哈欠,两人都被巨大的踹门声惊得站了起来。

二月红一看来不及大喊了声,陈皮,拦住佛爷,别让他碰孩子!

陈皮得了师父的令,急忙站在丫头身前,佛爷,你干什么!

滚!佛爷伸手要扒开陈皮,可陈皮岂是那么容易就被推搡的人,抬手便和佛爷缠斗起来。

丫头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呆立当场,二月红和解九此时已经赶到,二月红叫,丫头!抱着孩子来我身边!

丫头颤抖着抱起孩子,却被佛爷抓住了肩膀,二月红一看便出手去拦,推了下丫头,快出去!

解九护着丫头跌跌撞撞地出了病房,佛爷一看之下,不再跟二月红师徒纠缠跟着出了病房。

丫头急匆匆地向着楼梯口走,却被刚上楼梯的张副官撞上了,佛爷大喝一声,副官,拦住夫人!张副官不明所以,只能伸手拦住了夫人。此时二月红和陈皮也跟了出来,二人合力去挡佛爷的路,张副官见状喊道,你们干什么!陈皮,你怎么敢跟佛爷动手!

解九爷推了一把张副官,你快躲开,佛爷要把孩子弄死!

什么!张副官向后退了一步。

佛爷跟二月红近身较上了劲,只能远程遥控着说,副官!把孩子抢过来!这是命令!

张副官站着不动,看着双眼通红的张大佛爷,佛爷?

你不听我的了?

解九推开张副官,还不躲开!护着丫头向前走。

张大佛爷大喝一声,震开了二月红,挡开陈皮,大步跑了过去。张副官站在佛爷面前,佛爷您别冲动,咱们再想办法!

现在没有办法!我要弄死他!你不帮我,就给我滚开!佛爷拽着副官的领子,把他扔向一边。

 

解九转身掏枪对着张大佛爷,佛爷皱着眉,你敢开枪?

我不敢。解九却拨下了枪的击锤,可我不能让你碰孩子。

老九!

佛爷,老八一条命都搭进去了,就为了这个孩子,这是他的血脉,我不能让你碰。

因为他,老八快要死了!

我们谁也不能确定就是因为他!

二月红已经跟了过来,佛爷,老八还有心跳,我们想别的办法!

孩子经过一番惊吓,早就大哭起来,在丫头怀里挣来挣去。

 

怎么这么热闹?楼梯上又上来了两人,是半截李和吴老狗。

三爷看这架势皱着眉,老九把枪放下,像什么样子!

吴老狗急忙上前压下了解九的手,你干什么?

佛爷要把孩子解决了。解九松了枪的击锤塞回口袋。

吴老狗看向佛爷,佛爷,虎毒不食子啊。

他……佛爷叹了口气。

 

三爷走到丫头身边,夫人,孩子给我。半截李这几天也有了些经验,抱着孩子悠来悠去,孩子起名了吗?

佛爷转身不想说话。

三爷笑了下,伢子,我是你三叔。

佛爷长出了口气,按了按眉头,二爷走近了些,佛爷,你冷静下来,我们九家在一处还怕想不出办法吗?

三爷继续说,这是我们九门的顶门大少爷,谁都不能碰!坏了——众人都看向三爷,三爷却看着孩子,别是真要被佛爷说中了……

怎么了?二爷问。

三爷看向佛爷,这孩子睁眼了,眼睛是黑的。

吴老狗听不懂向着三爷走,这……咱们眼睛不都是黑的——吴老狗也怔住了。

解九爷也走了过去,看了眼孩子又抬头看着佛爷,佛爷……

三爷转了个方向,孩子已经止住了哭声,脸上还挂着泪珠,小手紧抓着三爷的衣服。

圆圆的眼睛已经睁开了,只是眼珠是黑色的。

整个眼珠都是墨色,没有眼白,一片混沌。

 

 

评论(36)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