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到我爸爸在作死。33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很急,就快了就快了


33.

 

冷风吹过来让齐铁嘴抖了下,他把孩子的包被掖了掖,你又——

佛爷没等他说完就说,你又半夜不睡在这晃。

你问问你儿子让我睡吗?齐铁嘴看着孩子,看见你倒是安生了,这么小就这么有眼色!

佛爷弯了弯嘴角,跟他爸爸一样。

 

齐铁嘴抬眼看了眼佛爷,佛爷错开了目光说,雨下大了,你快进去吧,我走了。说着就抓了齐铁嘴一只手,把伞把塞了进去。

哎!齐铁嘴看着佛爷转身就进了雨里,佛爷!

佛爷连步子都没停,齐铁嘴大喊一声,佛爷你什么都不说就这么走了!

佛爷终于站住了,转身看着他,我为什么走,你不知道?

我……齐铁嘴想说不知道,可是事到如今再装傻有什么意义?

我走了,你才会好。佛爷轻笑了下,过你的神仙日子。

齐铁嘴看着佛爷要再转身,急忙下了台阶走近了佛爷,我不好!我哪都不好!我手不能提,肩不能抗,你又走了让我怎么办!齐铁嘴单手抱不住孩子,把伞把又塞给佛爷。

又在这耍赖?佛爷抬了抬眉毛。

齐铁嘴眨着眼睛,佛爷不喜欢了?

佛爷笑了下,可是并无益处,只会让我更难。

 

齐铁嘴咬了咬唇,正视佛爷,佛爷是否怕了?张大佛爷低了低头,齐铁嘴皱了皱眉,张大佛爷也会怕?

原本是不怕的,我能护你周全。

那现在不能了?

现在怕了,手就会慢,不然你怎么会有此一劫,若是从前,那个女尸根本碰不到你。

齐铁嘴又向前一步,那佛爷这次走了,我之后若是遇险,岂不是身边连佛爷都没有了?佛爷以为,没有您我就不会有劫不会有难了吗?若是佛爷在,老八还有靠山,佛爷不在,还有谁能保佑老八?

 

佛爷紧皱着眉,可你这次没事,难保下一次也没事。

佛爷是信了老八的话,觉得这都是你克的?

你就在我眼前,身体一天一天的腐烂,如果不是我执意要带你去,你怎会如此!

齐铁嘴冷笑了声,那佛爷也太不把老八当回事了,我奇门八算,若是连自己都被克死了,那我这一门不如撤了算了!明天我就关张回老家!齐铁嘴转身要走。

老八!佛爷一把拉住齐铁嘴,当初不是你说的我会克你,如果不是为你,我会听信这鬼话!

我……齐铁嘴呲了呲牙,我那时是……

说!佛爷怒斥了声。

齐铁嘴抖了抖,我那时候,怕自己耽溺于此,认了真了……

佛爷瞪着齐铁嘴,你再说一遍?

我……怕将来,有张夫人入府……我走不出来……

齐铁嘴!

齐铁嘴搂了搂孩子,啊啊啊佛爷我错了我错了!

你是不是真以为我不敢打你!嗯?

我没说假话,您命里是有三昧真火!我也确实是八字轻,容易出事,这都是真的。齐铁嘴眨着眼睛委屈地说。

佛爷抬手捏上齐铁嘴的脸,都是真的没错,只不过没到破不了的地步,是吗?

呃呃呃!齐铁嘴摇着头,佛爷佛爷!

佛爷松开了手指着他,好好说!说不好把你的舌头割下来!

齐铁嘴嘟着嘴抬眼看着佛爷,佛爷瞪着齐铁嘴一抬手,齐铁嘴就向后躲,佛爷猛然拉了一把,将齐铁嘴拉到怀里,外面下雨!躲什么!

孩子被撞了一下,齐铁嘴连忙哄着孩子,孩子却在被子里动了动,竟是要睡过去了。

齐铁嘴笑了下抬眼看向佛爷,佛爷也正看他,齐铁嘴歪了歪头,佛爷。

嗯。

佛爷都在我的祖宗牌位前面发过誓了,那我现在也跟您起个誓。

齐铁嘴郑重地说,只要佛爷一声令下,老八誓死跟随。

不许死。佛爷说。齐铁嘴眨了眨眼,什么?佛爷接着说,我说,不许你死。

齐铁嘴想了想,那就,只要佛爷还保佑老八,就算是上到凌霄宫下到阎王殿,我都能回来见您!

佛爷抬了下眉毛,可信吗?

当然可信啦,我发誓呢!祖师爷看着呢!

那我便信你。

 

八爷!八爷!府里面传出了叫唤八爷的声音。

齐铁嘴扭头看了眼,是不是奶娘醒了?说着就要往回走,刚走了一步便转身拉起佛爷的胳膊一起往府里走,佛爷笑了下叫声,老八。

嗯?齐铁嘴扭头看着他。

你现在不觉得我会娶张夫人了?

齐铁嘴歪了歪头,你想娶张夫人我再回来呗……

嘶!张大佛爷一把攥着齐铁嘴的胳膊,我明天就把你的盘口拆了!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我不仅能拆你房子,还能把你铐在家里,连门都出不去!

齐铁嘴笑了起来,那佛爷还问我干什么?

佛爷抬手要去捏齐铁嘴的脸,却被齐铁嘴的手拦下握在手里,齐铁嘴笑意盈盈地说,二爷跟我说,佛爷这叫,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

佛爷看着齐铁嘴贴了过来,松了他的手按在他的心口上,轻声说,佛爷这样顶天立地的人,断不会心里有一个还要去祸害别人家的好姑娘,对吧?

佛爷歪着头笑了起来,按着齐铁嘴的手,那你的仙人独行怎么办?

佛爷以诚待我,我又怎能相负。

佛爷攥了攥老八的手,齐铁嘴上前贴着了佛爷的耳边,呵着热气说,况且这神仙日子,佛爷也能让我过,不是吗?

佛爷侧了侧脸,看着齐铁嘴斜瞥着他眨了下眼,睫毛像是扫着佛爷的心尖上过去,正骚在那最痒的一处。齐铁嘴转着手腕抽出手,转身回了府。

 

八爷!奶娘在后院找了一圈不见人,找到了前厅才看见齐铁嘴抱着孩子进了门,您怎么不叫我啊?这下雨天抱着孩子出去干什么啊!你是怎么当爹的啊!奶娘数落着把孩子抱走。

我不抱着他转他根本就不睡,一放下就哭!齐铁嘴说了句。

这风大雨大你也不怕他——哎呀!奶娘正在说着,却看到府内口又走进一个人,吓得叫了出声。

齐铁嘴回头看了眼,佛爷,把门插上。

佛爷收起了伞放在门后,转身上了门闩,齐铁嘴问了句,咱们还有热水吗?

奶娘点了点头,却一直看着佛爷,悄声问,张大佛爷?

齐铁嘴抬了抬眉毛,也悄声说,还有几个佛爷啊?

他怎么半夜来咱们家?奶娘疑惑地看着齐铁嘴。

你不知道吧,我告诉你,他——齐铁嘴刚要开始,佛爷走过来说,行了,别胡扯了,你去给我打热水,奶娘没什么事回去睡吧!

哦。齐铁嘴嘟了嘟嘴。

 

齐铁嘴端着热水进门的时候,佛爷刚脱下了湿透了的衬衫,搭在卧室外间的睡榻上,齐铁嘴愣了下,许久没见过佛爷的身体倒有些难为情起来,红着脸放下了水盆,将热手巾拧干,叫了声,佛爷。

佛爷擦了把脸,却感觉齐铁嘴的手指在背上慢慢的滑下去,他回头看着齐铁嘴,齐铁嘴愣了下,刀疤……

佛爷笑了下,把手巾递回去,好好擦。

齐铁嘴一点一点慢吞吞的擦着佛爷的脊背,擦过每一条为他留下的伤疤,擦过去的地方指尖又轻触回去,佛爷也不催促,感觉着他磨磨蹭蹭地擦到胸前。

穷奇慢慢地显出来,齐铁嘴抬头看着佛爷,佛爷热了?

佛爷看着齐铁嘴,没有回答。齐铁嘴垂着眼睫,咽了咽嗓子,佛爷伸手拿过了手巾扔进水盆里,低声问了句,身子好了吗?

嗯。齐铁嘴点了点头。

我看看。

 

齐铁嘴原本就是半夜起床,长衫扣子只扣了两颗,佛爷抬手一扯就扯开了,只是内里的中衣还扣着,佛爷去解,齐铁嘴连忙上手,佛爷抬眼看着他,齐铁嘴咬着唇放下了手。

盘扣被一颗一颗的解开,佛爷只低头看着齐铁嘴的身子,解到了最后一颗,才看到了腹部的伤口,腹部原本腐烂的部分要切除重新长,一大片都是长好的新肉,泛着粉红。佛爷紧皱着眉头,脸色都沉了。

齐铁嘴裹上了衣服,再过一段——

佛爷伸手拽开了齐铁嘴的手,摸着那片皮肤,疼?

齐铁嘴摇了摇头。

佛爷蹲下身搂着齐铁嘴的腰,亲吻上了那片粉色的肌肤,齐铁嘴惊呼了声,佛爷!

佛爷伸出舌来细细舔吻,脸颊蹭着他的皮肤,搂紧了他的腰,嗦进了口唇中一块皮肤,恨不得就此撕扯入腹。

齐铁嘴搂着佛爷的脖子,轻声安慰,佛爷,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只要佛爷在,老八一定没事……

佛爷双臂用力将齐铁嘴抱了起来,走到床边放了下去,起身解开自己的皮带,齐铁嘴刚要起身,就被欺身而上的佛爷推了回去,齐铁嘴指了指,帐子……

佛爷抬手撩下了帐子。

 

 

#我建议开一瓶拉菲泥萌觉得怎么样#

评论(22)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