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36

肚子很饿,想吃狗粮。



36.

 

迟到早退也就罢了,齐铁嘴万万没想到会在吃完早饭时看见佛爷进家门。

齐铁嘴抱着孩子正在后院遛弯消食,一边问奶娘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好好保养身体。转过圈就看见张大佛爷大步走向后院,冲着他们就过来了。

佛爷?您怎么回来了?齐铁嘴问。

佛爷没有回答,抱起孩子交给奶娘,拉着齐铁嘴就走。

哎哎哎!齐铁嘴喊了一声,佛爷佛爷?怎么了?您倒是说句话!

佛爷拉着齐铁嘴进屋上楼,边走边说,早上你睡得熟,没有醒。

啊!齐铁嘴被拉得手腕子生疼,我知道,然后呢!

当时时候也晚了,就没叫你。佛爷一步三个台阶上了楼梯,进了主卧。

哎哟哟哟!齐铁嘴又喊又叫,这跟您半路跑回来虐待我有关吗!

有。佛爷拉着齐铁嘴走近大床,一把将他推倒,当时没做,现在补上。

什么!!齐铁嘴睁大眼睛,不是,佛,佛爷……你这也……

佛爷脱下帽子手套扔在床尾,接着脱大衣,完全不理会齐铁嘴想说什么。

齐铁嘴哭笑不得,坐起来看着佛爷,你的军务怎么办?

佛爷解开领口的扣子,清了清嗓子,就是因为没法办正事,所以才回来的。

齐铁嘴瞪大了眼睛看着佛爷,佛爷有些尴尬低头解开了武装带扔下,齐铁嘴低头笑了起来,佛爷抬眼看着齐铁嘴顿时火起,也不脱衣服当即上床将他压在身下。

哎哎哎!齐铁嘴撑着佛爷,等等!

等什么!佛爷攥着齐铁嘴的手腕压在头顶,低头咬在他的嘴唇上。

嗯唔……佛……佛爷……齐铁嘴躲开了佛爷的亲吻,我说等等!

佛爷皱着眉头怒吼了声,你要干什么!!

齐铁嘴看着佛爷笑了下,摸着佛爷的脸,稍安勿躁~侧脸冲着里屋叫了声,见缨、见兰你们俩是不是在浴室?

两个丫头的头恨不得低到一楼去,从浴室里挪了出来,八,八爷,我们……小丫头的脸都红了,臊得说不清话来。

佛爷侧脸看了眼,皱了皱眉。

人家打扫房间呢,哪知道你会这么进来!齐铁嘴解释了句,佛爷正在火上呢,你们快出去吧!把门带上!

两个人快步出了卧室锁上了门,齐铁嘴笑看着佛爷,佛爷你也不想在别人面前做吧?

 

两个丫头打了个差,佛爷也稍微冷静了些,又觉得自己太失态了,长出了口气想要起身,却被齐铁嘴一把拉住了军装,佛爷这会又想走了?

我不是要把你当成……佛爷摇了摇头,我有些过分了。佛爷拽开了齐铁嘴的手起了身。

齐铁嘴连忙起身拉着佛爷的手,用力将他拽倒在床上,翻身压在佛爷身上,佛爷又想什么呢!什么过分!

佛爷搂着齐铁嘴,只是仰头看着他。

佛爷对老八从来都没有过分的说法!齐铁嘴摇了摇头,老八生是佛爷的人,死是佛爷的鬼,佛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齐铁嘴顿了顿,脸有些红却还是说,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我都说过,只要佛爷一声令下……

佛爷歪了歪头,捏着齐铁嘴的脸,就会说好听的。

齐铁嘴笑得小虎牙都露了出来,老八自认帮不上佛爷什么大忙,只要说话能讨佛爷开心,就是最大的功劳。

佛爷抬手摸着齐铁嘴的头,为什么?

啊?齐铁嘴抬了抬眉毛,什么为什么?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不觉得委屈吗?

为什么要委屈?齐铁嘴皱着眉,我喜欢的佛爷就是这样的啊。齐铁嘴突然抬手捂着嘴,连忙从佛爷身上爬了下去。

佛爷没有放过难得吐露心里话的齐半仙,按着他靠在床头,饶有兴致地看着他,说都说了,还害什么臊!

谁害臊了,长沙起码半个城的人都喜欢佛爷,这有什么可害臊的!

张大佛爷看着齐铁嘴,用力打了下他身后的床头,咣铛一声,齐铁嘴心里一紧,佛爷沉声说,再说一遍,好,好,说。

齐铁嘴咬着唇,佛爷对我又凶又不讲理,还总不听信我的话非要向着最危险的地方去,完全不考虑我的感受,蛮横霸道,恣意妄为。

佛爷眼睛都瞪圆了,他咽了咽嗓子,忍着火没发起来,等着齐铁嘴接着说。

齐铁嘴却抬眼微笑着看着他,可我就是喜欢,这才是我的张启山。

 

佛爷死盯着齐铁嘴,动也不动。齐铁嘴被佛爷看得有些发毛,他垂下眼想了想,轻叫了声,佛爷?

佛爷眨了下眼,算是听见了。

佛爷……还要补上,今天早上没做的吗?

佛爷深吸了口气,起身一边解着军装扣子一边走向卧室门口,拉开门喊了声,副官!

管家在楼下回了声,佛爷,日山在外面呢!

告诉他,我今天不去了!说罢就重重地关上了卧室的门。

 

齐铁嘴一身大汗,被抱起坐在佛爷身上时,禁不住嘶了一声。

冷?张大佛爷仰头看着他,摸着他后背。

齐铁嘴紧贴着佛爷高热的身体汲取温度,有点。

佛爷左右看了眼,拿起扔在一边的军装外套给他披上,轻笑了下,这么怕冷,到东北怎么办?

一直贴着佛爷……唔嗯……就不会冷了……啊哈……齐铁嘴慢慢坐下,佛爷……

佛爷眯着眼享受地舔了下齐铁嘴的下巴,嗯?

佛爷要回东北养老吗?

落叶归根……你不跟我?

那……我将来尸首……嗯哼……要跟佛爷葬在一起,不是说那有个张家古楼吗?我就睡在那里面!

张大佛爷笑了下,那里只能葬张家人。

我不管……齐铁嘴紧搂着佛爷的脖子。

好。佛爷笑着点了下头,按着齐铁嘴的头吻上他的唇舌。


评论(16)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