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CP20 场取页面发布!!!



拖了那~~~~~~么长的时间,我的《爸爸作死》终于要跟小伙伴见面啦!!


这次只是CP场取,看好了魔都CP20的场取,场取!!!

通贩还要等五一后才能开!

羡慕嫉妒恨能去CP的你们!!!


《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场取页面

今晚8点开放!!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本子实在是很厚……

因为你们知道……我话唠……

番外又唠了一万多,还有我企鹅的又酸又甜的G文。

随书还有两位太太 @橡树洞 和 @阿惟惟 的明信片特典~~



终日劈桃穰,人在心儿里。

愿他们永远听戏打牌吹牛逼!!


谢谢大家!!比个真诚无比的大心~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