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1-2

1.

女尸向着张大佛爷扑过来的时候,佛爷凌空踹了一脚,正中女尸腹部,女尸飞过了佛爷头顶,直直飞向了躲在背后的八爷身上。

 

真是千算万算,不如天算。

这个位置本来应该是最安全的地方。

却不知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这句老话还能反着说。

 

女尸正趴在八爷身上,八爷瞪着眼,啊啊啊啊!!

女尸的眼白全是红的,四目缱绻,情意绵绵,然后啪叽亲了上去。

唔!!八爷眼珠都要瞪出来了。

忽然女尸口中的一颗珠子掉入了八爷嘴里,立时融化。

女尸当即化成了一摊灰。

 

老八!张大佛爷喊了一声。

八爷一个老爷们被女尸强吻并没有什么要紧的,咱怎么说也是老九门的一门!

这么想着的第八门当家,昏死了过去。

 

老八!爬起来的张大佛爷连忙跑了过来。

八爷!离得近的张副官连忙将八爷身上的尸体灰烬都拍干净。

拿水!佛爷接过水壶将老八脸上的灰都冲干净。

老八!醒醒!

八爷就是八爷,说不动就不动。

不行,此地不宜久留,我们马上走!扶起来我背着他——

佛爷我来吧!

不必,你前面开路。

 

爬出盗洞天已经黑了,又走过了墓葬区,佛爷才让停下来休息。

生堆火,明早再走吧!

张副官去生火,佛爷把齐铁嘴放下来,这人此刻全身冰凉,又沉又冷,竟像是一条死尸。

老八!老八!佛爷拍着齐铁嘴的脸,醒醒!副官,火生大!

佛爷把皮衣外套脱了下来裹在齐铁嘴身上,嘴里喃喃道,老八,你可别吓我……

 

两个人合力,把齐铁嘴的铁嘴抠开,往里灌水,又翻过身让他吐,来回折腾了四五次,吐了几次黑水,这才倒出了气来。

齐铁嘴终于有气了,就是哆嗦地厉害。

佛爷仍旧抱着他,坐在火边烤着,让副官也去休息。

 

齐铁嘴是快天亮的时候热醒的。

睁眼就看见一张巨大的帅脸在眼前,我滴个乖乖,我的小心脏啊~

八爷眨了眨眼睛,才看清是他正躺在佛爷臂弯里,而佛爷正低着头休息。

八爷看了看自己身上盖着的外套,一个佛爷的一个大概是副官的。他回想了下在墓里的情形,噫!还是别想了,他感觉又要晕。

佛爷身体暖烘烘的,这会破晓时的天气冷,正适合抱着睡。

八爷看着眼前的帅脸,我说我不来非让我来,整天就知道欺压我!又欺又压!

八爷嘟起嘴吹了下佛爷的脸,睫毛和刘海都动了下。

佛爷深吸了口气,齐铁嘴连忙闭紧了眼,妈呀妈呀这就醒了!这是什么人啊也太灵敏了!

都醒了还装什么?

佛爷说了句,齐铁嘴睁开了一只眼,看见佛爷正看着自己,无奈只好睁眼应声,佛爷你醒了啊?

你醒我就醒了。

我也没怎么动啊。

脖子动了。

就挪了一下!

我怀里的人醒没醒我会不知道吗?佛爷皱了皱眉,你怎么样了?

我没事。齐铁嘴伸手搓了搓嘴,就是有点恶心。

张佛爷笑了出来,我也下斗这么多次了,被女尸强吻我活这么大也是第一次见。

齐铁嘴嘟着嘴,那说明您活得不够长,您还得长命百岁呢!

借你吉言。佛爷笑得低着头,耳廓蹭着齐铁嘴的嘴唇和下巴,齐铁嘴气不过上嘴咬了下。佛爷嘶了声,说,我帮你洗过了,嘴里应该干净了。

是吗。齐铁嘴啪叽啪叽嘴,反正我还是觉得一股腐尸味。

佛爷微笑了下,要不我帮你消消毒?

八爷瞪圆了眼睛,副官在呢……

没事,他不敢醒……

说着吻上了齐铁嘴的嘴。

 

天亮的时候,八爷已经神清气爽、活蹦乱跳地又是一条好汉!

或者说又是一张好嘴。

谢谢佛爷和副官没有把我扔在墓里跟女尸成亲,大恩大德,没齿难忘。

佛爷照例是懒得听他的恭维的,拿起两件外套,扔给副官一件,另一件自己穿上。

张副官看着八爷笑着说,还得说我们佛爷药到病除,消消毒八爷就又能站起来了,八爷您得长命百岁啊~

好说好说,还得仰仗——诶?

齐铁嘴眨了眨圆圆的眼睛,看着张大佛爷,佛爷踩灭了火撩上土,看着八爷,我只说他不敢醒,没说他不会醒。

这不一样吗?

有区别。

张副官点了点头,有区别。

走了!佛爷招了下手,张副官就跟了过去。

这……这是一家子什么人哪!!

 

 

2.

回到长沙城。

齐铁嘴先告了辞说要回去好好洗干净自己,去去晦气。

张大佛爷皱了皱眉,我家不能洗吗?

佛爷您命太硬,小的得先避避您缓口气!说着摆了摆手就要走。

佛爷伸手拽着了齐铁嘴的衣领让他差点坐地下,佛爷您干吗啊!

佛爷抬了抬眉毛,这就要走?

齐铁嘴抬眼翻着佛爷嘟着嘴,多谢佛爷救命,小的告退了,有事您再吩咐!

佛爷笑了起来,乖。

 

谁知当晚便出了问题。

齐铁嘴抱着肚子满地打滚地喊疼,豆大的汗珠连中衣都洇湿了裹在身上。

齐铁嘴一直是仙人独行,一个大堂口连个帮手都没有,还得靠张大佛爷一个一个挑出来安排。这时候一面去请了大夫一面直接奔了长沙军备司令部。

 

佛爷进门的时候看见八爷正掐着大夫的脖子,双眼充血,浑身湿漉漉的像是从水里捞起来。

八爷!佛爷上前抓着八爷的手腕,谁知小算命的平日里手无缚鸡之力,这会掐起人力气还挺大。佛爷拽开了八爷的手,大夫慌慌张张面无血色地跑走了。

八爷看向佛爷的时候,那目光仿佛滴着血一样,要生啖佛爷血肉。

八爷!齐铁嘴!你醒醒!佛爷握着八爷的肩膀晃了晃,八爷呲着牙向前扑了过去,张嘴要去咬佛爷的脖子。

佛爷连忙后退了几步,看出来八爷这还是中邪没退,再喊是喊不回来了。说时迟,齐铁嘴已经再次扑了过来,佛爷顺着八仙桌滑了过去,隔着桌子跟八爷来回地转。

佛爷看着齐铁嘴的眼睛越来越红,这打,打不下去。跑,又没人收拾得了这烂摊子!

也罢!张启山摘下自己的手套,用力咬破了中指,挤出血来,剑指一挥,对准齐铁嘴!

齐铁嘴如同中弹一般直直地向后躺,佛爷一步迈过桌子将八爷搂在怀里。

齐铁嘴整个身体都僵直了,佛爷用力掰齐铁嘴的下巴,说着,张嘴!听话!

好容易掰开了条缝,佛爷挤了一滴血进去,齐铁嘴眼里的充血立时就下去了,接着又瘫软在佛爷怀里。

 

紧接着又是折腾了一宿的上吐下泻,齐铁嘴都要脱了形了。

第二天早些时候,佛爷请了西医来输液体,因为查不出病症,也只能先保证不脱水。

齐铁嘴只是睡着,佛爷皱着眉倒真是想起齐铁嘴说得,他的命是不是太硬了?

可若不命硬,张启山要如何承担九门的兴衰和张家的荣辱。

佛爷按了按齐铁嘴的手,八爷受苦,我都记下了。

然而齐铁嘴仍是浑然不知。

 

一枕黄粱,七日过去。

齐铁嘴已经痊愈,一直翻江倒海疼着的肚子也好了。

齐铁嘴又觉得鸟语花香了,今天都能出来摆摊算卦了。

吃罢了午饭,齐八爷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一天三十八请的大佛爷今天怎么没有来请他过府呢?

想来想去心里也放不下,不如我来起一卦。

铜钱还没有扔出手,车就缓缓地开过来了。

 

张副官难得好气,八爷可好了,这些日子我们佛爷天天来,只可惜您都睡着,这一觉可太长了!

说到底还是心疼你们佛爷呗,齐铁嘴眯了眯眼,斜眼看着张副官,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好关心我!

我自是关心您,可比不上我们佛爷。

 

吃晚饭时,齐铁嘴甩开腮帮子的吃相才让佛爷放心他终于是痊愈了。而且饭后的水果、点心都没落下,简直要把这几天没吃的份都补吃回来。

最后瘫在了沙发上摸着肚皮吧唧嘴,张大佛爷从文件上抬起头瞥了他一眼,还想吃什么?

嘿嘿嘿哈哈哈~齐铁嘴吃饱了开心地笑,没什么了,天不早了,我得回去了。

张大佛爷张了张嘴,勉强点了下头,好。

齐铁嘴起身,佛爷也起身,齐铁嘴走到了门前,佛爷跟在身后,齐铁嘴刚一拉门,佛爷就将门按上了。

八爷,今晚,住下吧?

 

齐铁嘴眨了眨眼,转身看着佛爷,佛爷说,你若是还不舒服,我不勉强留你。

齐铁嘴连忙点了点头,接着又摇了摇头,着急地皱起了眉。

佛爷有些疑惑又有些好笑,那你到底是……

齐铁嘴转身拉开客厅的门,我先去洗澡睡觉了,佛爷你尽量忙,忙多晚都没关系!

佛爷被逗得摇着头笑了出来。

 

齐铁嘴真不好意思说自己对张家这主卧都轻车熟路了。

躺在被窝里他还想,我是等他一起睡?还是我自己先睡?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我真的对LO一个大写的服气


微博补档


评论(17)

热度(3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