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哇咔咔咔~~我的样书出炉啦~~开熏的转圈圈~~O(∩_∩)O~~

给大家先尝个鲜~~




惊不惊喜!!!我又又的封面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拿到手里这个老厚啊啊啊~~~我都惊了!Σ( ° △ °|||)︴

我也妹有写多少啊然鹅就成这样惹~~




是的……每一单元重新起了丧病的名字,第一单元就叫

意外怀孕怎么办……




这是番外的一页,想看全部的话就来把本子抱走吧~~

(*^__^*) 


具体的抱走方法等本子出来会再放出来哒~现在暂定是会去CP,然后只有第一天~摊子在A64 65,摊主太太是我的偶像橡树洞~~嘤嘤嘤~我也想去CP!!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