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丘校尉

一八文自留地。

【一八】我爸爸每天作死。番外。

看见小伙伴们一直问齐勇,齐勇就是那个知青的齐勇啊,就是KK的齐勇啊~

泥萌没有看我第一篇的背景介绍吗~背景介绍

我萌齐勇大兄弟是正经张家大少爷发丘中郎将后人啊~~~


番外。张家大少爷今天也很想离家出走。


齐勇10岁。

张大佛爷带着齐铁嘴和齐勇爬山,走了十几里,齐铁嘴叫唤着走不动了,齐勇也走不动了,连叫唤的力气都木有了,然而前面已经看不到佛爷的影子了。

我爹不会不管咱们吧?

我怎么知道?

可是你每天跟他睡一起啊?

你每天也跟五叔送你的狗睡一起,你知道他想什么吗?

爸,我觉得我爹跟狗还是有区别的。

 

等佛爷意识过来的时候再转回去,就看见一大一小两个人坐在路边,四只圆眼睛一起看着佛爷,佛爷抬了抬眉毛,怎么了?累了?

齐铁嘴深吸了口气,累死了~你都不等我们~我走不动了~

小齐勇捂着脸,齐铁嘴看了眼,你看你儿子都累哭了!

齐勇说,爸,我是替你脸红……

佛爷一下就笑了出来,齐铁嘴抬手拍了下齐勇的头,抱着佛爷的腿,不管,走不动。

齐勇抬起头,眼泪汪汪地看着佛爷,爹,我也走不动。

佛爷叹了口气,来吧,我背你。

 

齐勇笑着伸着胳膊,却看着他爹把他爸爸背在背上,他爸搂着他爹的脖子就吧唧一下亲在脸上。

齐勇瞪大了眼睛,他爹歪了歪头看着他,好抱歉地说,我只能背一个人。

所以呢???

那不应该是我这个未成年并且是你亲生儿子的人吗???(╯‵□′)╯︵┻━┻

齐勇幼小的心灵里第一次产生了离家出走的冲动……

这家没法呆了……

 

齐勇17岁。

齐勇在镇上上学,到张家老宅中间有个半天的脚程。

齐勇下学背着书包走出校门的时候,看见齐铁嘴在对面笑着招呼他,齐勇。

齐勇笑着跑过去,这么大老远你跑这来干吗?

臭小子,跑这来不是接你吗!

接我?齐勇抬着眉毛,用力闻了闻,眯了眯眼睛,你是买猪蹄吧?莲藕买了吗?

齐铁嘴嘟了嘟嘴,从身后拿出来了纸包好的猪蹄,齐勇歪着嘴笑了下,接过猪蹄放在书包里。

齐铁嘴呲了呲牙,你这小子,怎么跟你爹越来越像了!真不可爱!

齐勇笑了下,那还不是你生的啊~

 

一开始结伴走着还有说有笑,路程过半,齐铁嘴就受不了了,齐勇我走不动了……

齐勇看着齐铁嘴靠着他,又皱眉又眨眼,爸,我又不是——

他正准备说我又不是我爹,你冲我撒这个娇有什么用,可是脸红了红,果然姓张的好像都抵不过。

好好,我背你。

 

佛爷回到老宅,家里除了小羽跟他大眼瞪小眼,再没有别人。

小羽正趴在树杈上,佛爷抬头问了句,你爸呢?

猪蹄!

他自己去的?

小叔。

佛爷点了点头,却听见日山进了二门,他转身就出了内院,向着二门去了。

爹!爹!小羽趴在树上喊,先把我救下去啊啊啊!

 

日山说,到了镇上八爷就自己跑了,让他自己置办完了东西就回去。

佛爷长出了口气,直接向着大门去了,日山跟着走出来,佛爷说,咱们去迎一下。

出了张家界线的树林,就看见齐勇背着齐铁嘴到了。

爹。齐勇叫了声。

佛爷点了点头,看了眼齐铁嘴都睡着了,累着了吧!

没有,就是包里东西太多,有点沉。

来,给我。

齐勇低了低头,等着他爹把脖子里的书包接过去,然鹅,他爹上前抱走了刚睡醒的他爸爸。

佛爷……齐铁嘴揉了揉眼睛。

累了吧。佛爷抱着齐铁嘴向着家门口走去。

嗯,可累了~我的脚都肿了!

 

齐勇愣在原地眨了眨眼睛。

exo me?我呢?我呢?

到底谁是儿子啊?(╯‵□′)╯︵┻━┻

 

日山接过了书包,累了一路了,快回去吧!【这才是正常人好吗!!

 

齐勇闭着眼深吸了口气,小叔,我们学校说要组织知青下乡,我准备去内蒙。

啊?那么远啊!

嗯,其实如果新疆有名额我想去新疆的。【最好离家越远越好!!

那佛爷和八爷肯定要伤心的。

呵呵,我觉得他们不会。


评论(12)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